当前位置:
南通市工信局一行来我市调研
2020-12-14 08:05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2020年126日至9日,南通市工信局局长曹海锋带领南通市工信系统、工业园区及企业家等20余人来我市交流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市高新区、经开区、兴汉新区、勉县、城固县等有关企业和园区,认真听取苏陕对口帮扶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吸纳贫困人口就业情况,就南通产业转移项目进行了深度对接。




     在召开的南通—汉中交流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工业经济发展和“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南通苏锡通园区交流了经验,指出了园区发展的差距、压力和两市资源优势互补的机遇,提出了破解我市园区发展瓶颈的思路和目标。与会两市园区及企业家在航空零部件加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仓储物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考察期间,双方先后达成3个意向投资协议,1个签约项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