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专家到基层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政策宣贯活动在汉中举办
2020-11-16 08:13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5日,为贯彻落实工信部等十一部门《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提高企业和产业竞争力具体举措,由省工信厅主办,汉中市工信局、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汉中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送专家到基层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政策宣贯活动在汉中成功举办。活动由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副处长魏巍主持,省工信厅一级调研员吴西平、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丁礼锟、汉中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双武出席。我市120余户企业踊跃参加了政策宣贯活动。




    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教授陈登凯以“工业设计助推制造业创新发展”为题,从工业设计的认知、工业设计与商业融合、工业设计与新科技融合、工业设计与文化的融合四个方面进行了主旨宣讲,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教授高杰以“服务型制造与平台管理变革”为主题,从现代制造企业面临的经营环境变化、制造企业服务拓展的业务选择步骤、产品主导型企业的服务业务拓展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主旨宣讲。下午,省厅宣贯活动有关专家、服务机构与我市企业代表就政策解读、企业管理、技术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双武在致辞中强调,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和工业稳增长,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扭负转正,为全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持续复苏和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强保障,注入了强大动力。当前,全市正处于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更高水平推进“三市”建设的重要时期,需要广大企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中坚力量作用,作出新的突出贡献。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真正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阔思维、拓展视野,提高现代经营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创新管理和提质增效新局面!

企业代表普遍表示“送专家到基层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政策宣贯活动”贴近企业所需所想,专家的专题讲座信息量很大,参加活动受到了很多启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