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签约特色农产品购销协议17个1.59亿元
2020-10-19 14:55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10月16日,汉中——西安农商互联特色农产品推介暨汉中网销品牌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副市长屈占权出席并致辞。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汉中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对汉中市农特产品、网销品牌以及“山水南郑”“一品城固”“汉韵西乡”“源味镇巴”等区域公共网销品牌进行了推介。西安市电商协会、汉中市电商协会、陕西益盈德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红黑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签订合同及协议17个,金额1.59亿元。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市特色农产品及电商产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拓宽了汉中绿色有机农产品产销渠道,提升了“汉”字号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化汉中——西安企业经贸交流合作,深度融入西安大市场,利用西安国际门户枢纽优势,搭乘“网上丝绸之路”互联网快车,扩大汉中农特产品在西北地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市场份额,全力助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奋力谱写“十四五”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汉中日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