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系统稳投资稳增长专题推进会
2020-08-06 11:49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4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稳投资稳增长专题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稳投资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市工信局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经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循环工业发展及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工作考核情况、2020年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及技改投资情况,详细安排了三季度工业增加值增速扭负转正及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工作;部分县区经贸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业增加值、工业技改投资增速力争8月份、确保9月底实现扭负转正具体措施作了发言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循环工业发展及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工作考核情况、2020年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及技改投资情况,详细安排了三季度工业增加值增速扭负转正及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工作;部分县区经贸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业增加值、工业技改投资增速力争8月份、确保9月底实现扭负转正具体措施作了发言。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宏观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在市县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工信系统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了大量艰辛细致的工作。在一季度工业经济断崖式下跌极为不利的情况下,主要经济指标四月企稳向好、增速逐月加快,降幅不断收窄,6月单月工业总产值再创新高。
    他强调,全市工信系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市委稳投资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具体要求上来,在学深悟透、创新思路、持续推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坚决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自省内诉,保持定力、砥砺前行,背水一战,下功夫在“进”上再发力,在“超”上求突破,以务实举措补短板、赶进度,全力攻坚,答好题,交好卷。
   他要求,全系统务必要强化责任意识、交卷意识、担当意识,对标对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回升,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用真情爱企助企护企,高质量编制发展规划,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业带贫、疫情防控三项任务,持续转作风抓落实,力争八月份、确保三季度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全面实现转正,年底前回归全省第一方阵。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