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组织企业家代表团赴南通考察交流
2020-08-27 13:46
来源: 汉中工信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1”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8月19日至21日,市工信局组织18位知名企业家,组成汉中企业家代表团赴南通市考察交流。在通期间,代表团先后参加了学习张謇精神专题培训、南通-汉中企业家座谈会,参观了张謇纪念馆和1895南通文化创意产业园,考察了苏通开发区、通富微电、捷捷半导体、联钢精密等园区和6户企业,并就南通、汉中工信系统深入合作签订了框架协议。


    通过参加学习张謇精神专题培训,参观张謇纪念馆和1895南通文化创意产业园,代表团成员对张謇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对张謇的爱国情怀、创新精神、诚信守法、社会责任、国际视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张謇精神,让新时代张謇精神在汉中落地,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和疫情影响,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为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力量。

    代表团参观了通富微电、联钢精密、捷捷半导体、富美帽业、通机股份等知名企业,代表团成员对坚定投资发展信心、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大企业科研技术投入有了更直观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南通知名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快企业智能化改造,提升科研技术水平,着力做好企业文化、企业党建、人才建设工作,以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目标,不断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

    考察期间,南通市工信局和汉中市工信局就双方全面深化交流合作签订了框架协议,双方将就促进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产业转移、招商引资、互派干部跟班工作、共享培训资源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