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化合作!我市与法士特集团、秦川集团在汉座谈交流
2020-08-12 18:57
来源: 汉中发布 访问量:
打印

    8月11日,我市与法士特集团、秦川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陕西

法士特齿轮集团公司、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并讲话。

会上,秦川集团介绍了公司概况、未来投资方向、与汉中合作意向。市工信局汇报了关于支持汉江工具公司和汉江机床公司加快发展深化省企与地方合作的情况。

方红卫对严鉴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一是汉江工具公司和汉江机床公司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发挥特长,转型升级,扩大规模,在更广阔的空间实现更大作为;二是集团公司积极参与到汉中更多企业的发展中来,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在航空制造、新能源、基金等领域实现深度合作。他表示,汉中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做实做深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

严鉴铂对汉中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法士特集团、秦川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秦川集团在汉中的业务板块发展,加大投资力度,高质量完成新旧动能转换和新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汉江机床公司、汉江工具公司聚焦主业、迈向高端;法士特集团和秦川集团将协同发力,积极与汉中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延伸布局在汉产业链,为汉中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法士特集团和我市的汉江机床、汉江工具、燕航精工、米克隆等企业建立有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汉江机床公司、汉江工具公司也是秦川集团重要子公司,当前正在我市投资建设的市级重点技改项目有3个,分别为投资24400万元的滚珠丝杆副产业升级技术改造项目、投资16120万元的外骨骼机器人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投资10081万元的高精超速合金复杂数控刀具“四线”发展技术改造项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副市长周景祥、屈占权,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