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方民爆汉中分公司成功开展火险应急预案演练
2020-06-28 11:1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的能力,6月21日,北方民爆汉中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2020年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汉中市、南郑区主管部门负责人、北方民爆公司副总经理、中瑞公司及汉中分公司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主要围绕突发险情、启动应急机制、分析研判情况、实施抢险救援等方面进行了实战演练,演练中,救援队伍及时响应、果断指挥、快速组织人员安全疏散、沉着冷静地实施救援、实地分析研判火灾情况,及时按预案规范处置险情。演练后,与会领导就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演练要点进行了点评,要求汉中分公司结合实际,在学习借鉴本次演练经验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继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了员工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以及协同作战能力,全面提升了抵御事故的能力,确保发生突发事故,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临危不乱,最大限度减轻事故危害,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准备、锻炼队伍、磨合机制和科普宣传的预期效果。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