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5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06-24 11:0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分析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总结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奋力实现上半年工业经济“扭负转正”,624日,汉中市工信局召开20205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各县区经贸局局长、业务科长、市局副科级以上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15月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解下达了全年规上工业企业培育目标任务,各县区就当前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市局各包抓领导对县区运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一县一策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各县区明确发展思路,对照转正目标全力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从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咬紧目标任务毫不动摇,科学分析、精准施策、确保半年目标任务实现,强化措施、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个方面作了总结讲话,并要求各县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措施得力招招见效、作风务实勇于创新,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工业经济的发展,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经济上半年“扭负转正”的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