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奖补激励“小升规” 助力企业“蛹化蝶” 我市将出台《规上工业企业培育护航三年行动计划》
2020-06-11 11:3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10,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规上工业企业培育护航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周景祥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 

会上,市工信局对该行动计划作了解读;参会企业围绕中小企业纳规入统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进行发言;参会部门单位围绕如何培育护航规上工业企业进行发言。

方红卫指出,《规上工业企业培育护航三年行动计划》主要针对具备升规条件或者刚升规的企业,帮助企业加速成长,增强抗风险能力,兼顾做大做强、在做大中做强,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方红卫强调,培育规上企业既要提数量也要提质量,要通过综合评估企业在产业链中定位和带动税收、就业、城市发展等方面的贡献,将成长性好、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企业入库培育;要为入库企业制定个性化培育护航方案,确定联系领导,实行“管家制度”,挂牌管理、跟踪帮扶;要重视企业需求,利用政府资源撬动市场资源,完善生产性服务链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用能、人才引进、物流等困难;要采取代办、代建等方式,为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建设提供全程服务;要建立企业之间交流互动制度,并让企业有机会参与政府政策的制定,做到企业发展和地方发展有机融合;要建立工作推进机构,形成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规上企业培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