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国资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0-05-15 18:0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月13日,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省国资委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部署,各企业汇报了现阶段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三级国资规划体系是“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重要创新,也是国有企业的新课题。要遵循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不变,从微观的运营转向宏观的战略规划,从封闭的经营转向开放的发展模式。要立足实际、统筹兼顾、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十四五”规划编制落地,聚焦国有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推动全市形成国资监管大格局。最后强调了编制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相关企业按时高质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