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机关组织党员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2 11: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月11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冲刺‘双过半’、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再次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2位党员同志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作了发言交流。
作为今年局机关开展的“两融入三服务”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有益尝试,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结合当前全市工信系统开展的“百千干部包联百千企业”活动,各包联组党员干部对前期包联县区、企业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各县区、企业的具体情况、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下步措施。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建强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点评。他指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机关党建一定要融入中心工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业稳增长等当前重要工作开展,通过大家的座谈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行动目标的目的。他强调,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不断调整抓好经济工作的着力点,通过开展“百千干部包联百千企业”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稳增长这样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4月当月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速预计达到-0.2%、较一季度回升7.4%,基本回到了正常水平,说明前期发挥党员干部包联县区、企业工作是有成效的。接下来要紧紧盯住“负转正”这一底线任务和半年“双过半”这一高线目标不放松,用共产党人的“认真”精神,找到阻碍各个企业发展的症结所在,克难攻坚,对症下药,逐一加快解决。用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来检验工信系统党员干部的作风和工作状态,为全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