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机关科级干部远程夜校培训活动
2020-04-20 17:4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打造局机关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近期,市工信局按照突出主业、提升能力的原则,结合2020年“汉中工信大讲堂”总体安排,从20204月起,举办科级干部远程夜校培训班,坚持每周四晚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线上网络教学的方式,组织开展机关干部围绕如何看待疫情影响下2020年中国经济增长、工业互联网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工业经济与创新发展、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必胜信心等内容进行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在开班时指出,本次远程夜校培训是局党组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为提升干部素能而精心准备的一次培训活动,前期经过精心策划,反复讨论后,结合局中心工作及当前形势,科学设计的培训课程。

他要求,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珍惜培训机会,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常保持足够的热情和良好的职业习惯,做到常学常新,用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不断开拓眼界,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为汉中工信事业作出新贡献。

本次参训干部积极性都很高,每节课都能全员到位,认真做好笔记。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几名专家教授的讲座,让自己感受到新思潮、新理念的激荡,他们以实实在在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内涵及精湛的理论阐述,给了自己强烈的感染和深深的理论引领,真是收获满满。

5月份,市工信局还将组织局机关科级以下干部开展轮训,确保做到培训工作全覆盖。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