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志刚走访调研“五上”企业
2024-03-06 15:46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4日,县委书记李志刚走访调研“五上”企业,查看2月份网报、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总牵引,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狠抓生产,凝聚合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骁伟一同参加。

李志刚在佛坪铄鑫商混有限责任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状况、原料供应、新一年发展规划、诉求和建议等情况。

李志刚强调企业要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主动出击争抢订单、拓展规模、提升效益,拼出发展“加速度”。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在县城投公司,李志刚听取了工作业绩、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下一步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

李志刚强调县城投公司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气,高效盘活现有资源,规范管理运行,把解决问题作为打开工作新局面的突破口。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全力打造成型成规模企业,做好产品市场培育,加大招商引资,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高县属国有企业经营效益,把企业做强做大,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鹏飞超市,李志刚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销售收入、消费者使用政府发放消费券、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询问了关于促进佛坪消费市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要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安全检查,以需求为导向,优化商品供给,更好满足群众和游客的消费需求。

李志刚在云溪酒店,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酒店运营管理、2024秦岭佛坪熊猫半程马拉松活动期间酒店预订、新一年发展计划等情况。

李志刚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全面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梳理“合身”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积极拓展市场和客源,切实增强质量意识,扎实推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接待管理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为客户带来更为丰富的消费体验。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