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举行消防演练
2024-03-14 12:57
来源: 略阳县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刻汲取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镇爆燃安全事故教训,3月14日,略阳县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在毛坝食品医药园区举行了一场大规模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园区内各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火灾等突发情况的自救与互救能力。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消防法规和应急预案进行,模拟了火情发生后的报警、初期灭火、人员疏散、伤员救援等一系列应急处置流程。活动现场,园区工作人员及企业员工快速响应,有序行动,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素养和高效的应急处理能力。

演练过程中,专业消防人员现场演示并详细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火场逃生技巧,使参与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同时,通过实战演练,大家亲身体验了火灾现场的紧张气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 

园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消防演练不仅检验了园区消防设施设备的有效性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更为重要的是提升了园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为构建平安、和谐的园区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园区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管理,定期组织此类演练活动,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迅速、准确、有效地实施救援,切实保障每一位企业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以来,略阳县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紧扣深化“三个年”活动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园区企业水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防微杜渐,共筑安全防线,确保入园企业不出现安全事故。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