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1-2月工业稳增长暨亲商助企工作调度会
2024-03-06 15:45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1日,我县召开1-2月稳增长工作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稳增长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对标对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任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贸局局长辛尔康主持会议。县亲商助企各成员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工业稳增长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工业稳增长、工业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逐一对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紧盯“开门稳、开门红”目标任务,把握关键节点,将亲商助企任务清单化、责任化,逐企业、逐月份算清时间账、进度账,倒排工期、强化举措、补短强弱,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行,实现颗粒归仓、应统尽统;认真落实县级领导、亲商助企专员和经贸干部三级包抓联系企业制度,采取“一企一策”帮扶措施精准对接,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业经济有效提升。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