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召开2024年第三期政企恳谈会
2024-03-28 15:33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21日,佛坪县委书记李志刚主持召开2024年第三期全县政企恳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健康发展搭建平台、纾难解困。副县长高钦,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品德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上期政企恳谈会诉求意见办理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企业情况,反映当前发展过程中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并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参会部门单位针对提出的诉求意见进行发言;李志刚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了解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逐一作出答复和回应,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交办、形成闭环机制,做好与企业沟通反馈,确保企业提出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得落实”。

李志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相关诉求意见,根据自身职能对各企业提出的困难进行攻坚,扎实高效地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创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要在落实上见行见效,企业发展与佛坪经济息息相关,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及时了解和积极纾解困难,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各职能部门对收集到的问题,要主动作为、认真梳理、快速处置、及时反馈,用扎实高效的服务推动企业发展,推进佛坪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定在佛发展信心,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在佛坪创造更多更大更有价值的业绩,为佛坪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