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提速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4-03-22 14:58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城固县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鼓足起步冲刺、决胜全年的干劲,加压奋进、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再提效,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

新春伊始,该县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大干快干的良好开局。各项目工地里,施工人员铆足干劲,冲刺龙年“开门红”。在城固县医院西区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头戴安全帽,进行钢筋调直、浇筑混凝土、拆除钢架等作业,现场一派忙碌景象。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员潘登说:“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二次结构陆续进场。项目部全员努力,狠抓工期,争取早日建成,造福城固人民。”

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修正生物医药健康城项目处处可见建设“加速度”。在制剂二车间工地,塔吊高耸,机器轰鸣,工程车来来往往,施工人员协调有序、紧密配合,一派火热繁忙的建设场景,制剂二车间主体框架预计在6月前完工。园区的仓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场地回填、防火涂料施工、外墙板施工。该项目作为修正集团生物医药健康城配套设施,将打造以“汉八味”道地中药材和进口中药材为主的专业交易集散地,辐射带动县域乃至全市医药大健康产业聚链成群、扩规提质。三合园区中医药产业园副主任黄敏介绍道:“为认真落实省市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部署要求,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不放松,扭住关键抓推进,深化落实‘一项目一专班一方案’推进机制,用好用活‘双七’工作法,紧盯项目落地、建设、投产三个节点,倒推产值、倒排工期、倒压责任,逐项目制定‘三单一图一表’,压茬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园区14个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开工率达到80%,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再提效,该县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全力加快中医药产业园、智造机加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深化政务、政策、要素、法治、政商“五个环境”建设,打造政府最诚信、企业最舒心、办事最高效的“城心办”服务品牌。用好投行思维、链式思维、闭环思维,紧盯装备制造、绿色食药两大主导产业集群发展和陕飞、修正等链主企业全链条配套,精准开展沿链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不断加大项目招引、签约、落地力度。聚焦主要指标、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自觉在大局下谋划、在大事上作为,积极干实事、全力干成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