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晴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2024-02-23 19:46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19日,县长王晴开展“四下基层”走访调研企业活动,倾听企业诉求,了解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副县长张卫敏,阿里巴巴乡村振兴特派员高泉参加活动。

王晴到东岳殿冷链物流及医药电商数字产业平台建设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走车间、看现场、听“心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带动就业、发展规划和企业需求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增资扩产中遇到的难题。

王晴指出

◆民营经济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是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的内生基础和重要力量。

◆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强化要素保障、主动积极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问题。

◆要提升政策“执行力”,提高政策“知晓度”,搭建沟通交流渠道,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动态跟踪政策落实情况,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企业走、项目走,解难题、促发展,推动政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民营企业家要永葆创业激情,专心专注做主业,用心用力谋实业,脚踏实地办企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持续推动企业创新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政企同心同向同行,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王晴要求

◆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项目管理机制,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按序按时推进。

◆各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树牢安全意识、落实环保措施,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