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召开经贸系统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
2024-02-26 16:07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21日,中共洋县企业工作委员会书记、经贸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明玉主持召开经贸系统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市县主要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经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贸局机关、县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县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市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贸系统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发力点,凝神聚力担当落实。

会议强调

◆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紧紧围绕深化“三个年”活动,结合一季度工商业经济稳增长、项目谋划、重点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亲商助企等方面入企宣传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三边三倒”工作法,算好存量、增量、平衡“三本账”,咬定目标、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推动工商业经济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要求

◆要着力加强工商业经济运行监测,夯实领导包抓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责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完善具体措施,逐企业分析研判,盘点过堂,一企一策,全面落实各级各方面出台的惠企助企、纾困解难政策措施。

◆结合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战略定位,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淘汰落后产能,强推清洁生产,加快循环发展产业建设,做好企业技术中心、隐形冠军、绿色工厂和“专精特新”企业申报等工作。

◆打好“朱鹮牌”,唱响“有机曲”,坚持招商引智并举、招强引优并重,专业跟进、专项对接,推动招商引资从“单一项目、单一企业”向“构建完整产业链、发展聚集产业群”转变,着力引进一批技术水平高、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的企业落户洋县。

◆积极开拓县域工商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全力推动工商业经济持续平稳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