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坪县:走访企业问需求 纾难解困助发展
2023-04-13 09:44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28日,佛坪县副县长张卫敏、汪道军带领县经合中心、县营商办负责同志到袁家庄街道、西岔河镇走访招商引资落地企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推动惠企政策落细落实。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汉中十里清溪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四川沙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南通盛和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负责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诉求和意见。

调研组强调招商引资一直都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驱动力和主引擎,尤其在经济新常态下更要坚定信心,要全面准确地分析当前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克服自身短板,积极发挥各项主导优势,在政策、资金、资源等多方面,为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服务,最大化营造健康稳定的招商引资环境。

◈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围绕已签约项目抓项目落地率,已落地项目抓资金到位率,开工项目抓投资进度率,在建项目抓投资完成率,竣工项目抓投产达产率,切实将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推动项目早日运营发挥经济效益。

◈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健康向好发展。

◈要抓牢安全生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职工安全培训教育,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