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加强落实“亲商助企”工作
2022-09-28 08:58
来源: 城固县 访问量:
打印

9月22日,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洋带队走进陕西合兴硅砂有限公司开展亲商助企活动,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田国洋一行详细了解了厂区现状,实地了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年度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回顾了自“亲商助企”活动开展以来县自然资源局亲商助企专班对陕西合兴硅砂有限公司的大力帮助,并代表公司对县自然资源局表示感谢。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热烈讨论交流,商定解决措施。

  田国洋对企业在绿色转型提升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表示肯定。


     开展亲商助企工作就是为了坚决落实稳经济要求,建立起工作联动机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经济平稳向好发展;

企业包抓专班要紧扣建立“亲”“清”政企关系,聚焦“亲商、扶商、安商、富商”发力,着力当好“店小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抓好源头治理,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随后,田国洋一行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