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司法局亲商助企专员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2022-09-26 08:35
来源: 勉县经贸局 访问量:
打印

“李局长,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东南门G5高速引道口至武侯墓(勉西车站铁路桥)之间道路中间有大坑,严重影响来往我们企业货运行车安全,能不能帮我们解决一下?”


8月的一天,勉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鹤突然接到一通包抓的汉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求助电话。他第一时间深入企业了解具体情况:企业反映的问题路段长约2公里,为沥青路面,约在2010年左右建成。该路段通行车辆以大型货车、挂车为主,这些车分别给陕钢集团汉钢公司、汉钢新型建材公司、温泉水泥厂、汉钢集团公司运送物资。路面长期受重车挤压,加之路龄较长,已有多处破损。202111月曾补修过一次,但近期又损坏,路面中间有若干大坑小坑,严重影响企业生产运输安全。

问题了解了,但这不是自己所在单位能解决的,该怎么办呢?面对企业负责人的一脸愁容,李志鹤下决心要想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这一难题。几天后,他邀请县农村公路管理局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对病害道路治理开展查勘,与企业代表会商制定道路整治方案和施工方法。9月初,他又联系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按照整治方案,清理公路病患、铺洒沥青、平整路面,圆满完成了道路施工整改,彻底消除了企业生产运输的重大安全隐患。他帮助企业的实际行动赢得了企业对他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同时,该局另外两名亲商助企专员局长汪汉泽、副局长何玉娟也高度重视助企工作,认真履行宣传员、组织员、服务员、代办员“四员”职责,积极为所包抓的汉中清波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汉中禹龙科技有限公司纾困解难,践行了亲商助企专员当好“店小二”的诺言和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