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召开工业经济稳增长暨亲商助企工作调度会
2022-08-28 09:03
来源: 勉县发布 访问量:
打印

827日下午,勉县召开工业经济稳增长暨亲商助企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谢民出席并讲话,县亲商助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县工业经济稳增长及亲商助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循环园区、勉阳街道、老道寺镇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工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压舱石顶梁柱,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有力引擎。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巨大压力和短板不足,保持克难攻坚的工作态势,扎实开展亲商助企专员帮扶活动,精准施策,认真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年度工业发展目标任务。

要紧盯目标,全力落实亲商助企措施实现工业稳增长,持续深入开展亲商助企活动,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措施,推动惠企政策真正转化为工业经济增长的现实优势;

聚焦项目建设,紧盯投产达效,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确保资金扶持总量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要压实责任,持续推进亲商助企工作走深走实,紧扣重点任务,强化统筹调度力度,明确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各项指标纵向有提升、横向有进位;

强化日常工作督导检查、考评通报,对各类问题全程跟踪问效;

围绕惠企纾困、援企稳岗、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通过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在全县上下营造齐心协力稳增长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