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召开2022年工商经济发展大会
2022-05-09 19:00
来源: 南郑区经贸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8日,南郑区召开2022年工商经济发展大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树立大抓工业的鲜明导向,营造重工兴商、尊重企业的浓厚氛围,掀起工业大突破的热潮,以高质量发展助推南郑在追赶超越新征程中行稳致远。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局长李建强,市商务局局长徐万平,市统计局副局长陈锦涛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咏梅,区政协主席郑汉生等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东汉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工商经济发展情况,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宣读了《南郑区支持工商企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南郑区工商经济稳增长奖励措施》《南郑区亲商助企“金牌店小二”评选方案》相关文件,2021年度工商经济优秀企业、先进单位、亲商助企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受到省市表彰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人民银行和南郑农商银行分别解读通报了2022年金融政策和2022年信贷支持地方经济政策;农发行南郑支行、邮储银行南郑支行、汉南汇发村镇银行分别与区投控集团汉中秦航精密机电公司陕西神龙药业有限公司签约;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汉中市康海农副产品加工配送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进行交流发言。
    相关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办)主要负责人、优秀企业负责人代表、受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及签约企业参加活动。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汉中市康海农副产品加工配送有限公司、陕西瀚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龙岗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汉中好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陕西神龙药业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