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二季度工业稳增长暨亲商助企“支帮促”工作会议
2022-04-18 12:02
来源: 略阳县经贸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15日,略阳县召开二季度工业稳增长暨亲商助企“支帮促”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县专班专组专员亲商助企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市县支持经济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对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及亲商助企“支帮促”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二季度工业稳增长目标及亲商助企“支帮促”工作任务分解作了说明。一季度全县完成工业总产值21.3亿元,同比增长5.4%。

会议指出,我县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因受疫情影响,形势异常严峻,稳增长压力激增。各企业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的前提下满负荷生产运行,扭转全县工业经济下滑局面,全力冲刺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双过半”。

会议要求,2022年度全县经济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各部门(镇街)要顶格执行国家省、市、我县减税降费、稳岗补贴、培育主体等支持经济恢复发展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促投资稳增长措施,发挥好“亲商助企”专员作用,全力解决企业生产运行中的具体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确保圆满完成二季度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