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工业集中发展区以作风能力建设促“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
2022-02-15 16:34
来源: 略阳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略阳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在“双招双引”高质量项目推进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结束后,积极行动,采取措施,奋力发起冲刺,力促园区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能、高水平发展。

略阳县工业集中发展区是县域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骨干。去年,在党工委、管委会强有力的领导下,坚持以县委“一立四振兴”战略为抓手,包抓的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亿多元,占年度任务的119%;积极争跑招商引资累计到位资金3.29亿元;新增标准化厂房42267平方米,占任务的169%;新增入园企业1户,完成基础建设投资11.35亿元,新增土地收储454亩,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为了进一步推进园区各项工作蹄疾步稳向前发展,党工委、管委会以作风能力建设为契机,以“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密结合钟洪江书记提出的作风能力层面存在的问题,联系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刀刃向内,勇于剖析,从大局、责任、能力、作为、纪律方面查找出五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求管委会全体干部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意识,找准站位大干实干快干;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永远保持攻坚夺寨的信心和斗志,以优良的作风和高效的能力,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努力开创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重点项目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取现代中药产业园新增2亿元政府专项债券申报,以及中药产业园5000万元和乌鸡产业园7000万元债券资金续发工作,全力加快两大产业园的建设;倒排工期、实行24小时作业,确保华夏天麻城5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和配套工程施工;加快乌鸡产业园建设,保障陕西百味园网络公司一期试生产,加快二期配套工程建设;完成人造岗石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7亿元,岗石生产能力达到1000万平方米,力争启动人造无极石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略钢供水改造项目,9月底前完成3810户群众供水改造;积极做好食品医药园区二期前期筹划工作,力争早日开工;继续走深走实“亲商助企”和“进、知、解”活动,力争招商引资达到10亿元,新增工业企业4户,坚持不懈抓紧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月月红、季季红、全年红。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