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园区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第6次理论 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专题学习会
2021-08-25 11:14
来源: 汉中园区投资集团 访问量:
打印

8月23日,园区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召开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部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钟洪江在全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大会上的讲话、徐强在落实省政府统计工作专业知识学习会精神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比我们优秀的人比我们更努力》《陕西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试行)》《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式新格局的实施措施》。参会人员就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为主题,以“六对标六讨论”为抓手,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