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创智家园项目12#楼顺利完成结构封顶
2021-08-05 15:28
来源: 经开区经发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24日,由汉中园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智家园建设项目一期12#楼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9#楼、10#楼、11#楼在两个月内陆续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回迁安置工作成效初显。


    创智家园建设项目位于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智产业园区内,总建筑面积约280000平方米。该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预计年底完成全部楼栋主体结构封顶,2022年7月达到入住条件。

    项目开工以来,在经开区管委会及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园投集团与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紧盯任务目标,狠抓项目进度落实,克服了疫情防控时期工期紧迫、拆迁进度缓慢等堵点、难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创智家园建设项目一期主体施工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