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召开“亲商助企”活动动员培训会
2021-06-15 19:54
来源: 留坝县经贸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0日,留坝县召开“亲商助企”活动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县发改局局长郭绵主持,县服务企业工作专班组长和“亲商助企”专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局长郭绵传达了6月3日省、市工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留坝县关于开展亲商助企活动方案》的通知,详细讲解了活动开展方式、“四员”职责、工作要求、任务分工等内容。

县发改局分管领导先后解读《关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业倍增的实施方案》《留坝县2021年促投资稳增长奖励办法(试行)》《2021年上半年工业稳增长奖励措施》《汉中市消费倍增计划十九条措施》,并对我县1-5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双过半”目标和全年任务进行了分析研判。县发改局、住建局、文旅局、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及包抓专员围绕“亲商助企”活动职责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

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亲商助企”活动。各部门、各包抓专员要落实好工作任务,明确职责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活动开展。

要用心服务,落实好“四个专员”职责。各专员要按照“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求,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要强化调度,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专员和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及时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保障好各类生产要素。亲商助企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强化日常调度,落实好周工作推进会制度,协调解决好各类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工业和消费倍增目标。


据统计,今年以来,留坝县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和“亲商助”企专员已累计走访全县“五上”企业700余次,解决各类问题30余件。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