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举办专班专组专员“亲商助企”活动培训会
2021-06-11 17:53
来源: 城固县经贸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1日,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倍增、亲商助企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助企服务效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现“工业倍增”各项目标任务,城固县举办专班专组专员 “亲商助企”活动培训会。

会议由县经贸局局长孙刚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小康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包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亲商助企干部、经贸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共计9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关于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业倍增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专班专组专员亲商助企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亲商助企”过程中企业反映问题的收集、分类、办理、反馈、督办等工作流程进行了专题辅导,对《专班专组专员“亲商助企”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

● 各位助企专员务必按照“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倾情倾力做好亲商助企各项工作;

● 务必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将《工业倍增十条措施》等惠企利企政策传达到企业;

● 务必高度重视亲商助企工作,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 务必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从今年6月开始,14名来自市级部门的领导和78名来自城固各部门及镇办的亲商助企专员,将化身为开展调查研究的“组织员”、宣传落实政策的“宣传员”、促进项目建设的“代办员”、促进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全力为县内92户规上工业企业及重点工业项目提供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短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把服务做到了企业的心坎上,为实现“工业倍增”发展目标提供了强大的动能。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