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工业经济暨商务工作推进会
2021-03-31 14:30
来源: 略阳县经贸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29日,略阳县召开工业经济暨商务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发改局、统计局等19个部门单位,36户规上企业、6户重点企业、62户限上商贸企业参加会议。

经贸局局长李强通报了县工业商贸经济运行形势;

县政府办督查室通报了二月份企业家座谈会问题解决情况;

县统计局培训讲解统计知识;县经贸局传达中省市县安全环保要求,安排经贸系统安全环保工作,签订2021年安全环保责任书发放了环境立县调查表和市场主体测评政府部门环境保障工作测评表。

赵玉杰要求,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树立安全环保理念,着力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着力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着力在强化责任上下功夫,加快工业经济高速增长,针对存在问题谋划找准应对措施,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周巍强调要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善作善成,落实好党的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上报、增跑项目,让企业在不断提升的基础上享受政策红利;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好、维护好企业的根本利益,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略阳县经济贸易局  刘丽霞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