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掀起学习热潮!略阳县经贸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
2021-03-29 16:56
来源: 略阳县经贸局 访问量:
打印


329日,略阳县经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宣讲会议,邀请县委党校高晓静讲师授课经贸系统全体干部、全县规上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及各加油站点负责人约160余人参加。

高晓静讲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史进行了讲解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逐梦等,激励大家要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经贸局局长表示,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新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有利于促进企业之间的联系、合作与交流,各企业负责人要做好通讯员、宣传员,各自在企业开展党史学教育宣讲活动,掀起学党史热潮。希望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都能从中汲取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作发展的实践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略阳县经贸局王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