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支持略钢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0-12-30 15:04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提振工业发展信心,以工业振兴引领全县产业振兴,12月28日,略阳县召开全县支持略钢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
县委书记吴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亨明等33位县级领导,相关41个部门、镇办负责同志及10户企业家代表参加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明森主持会议。


    会上,略钢公司总经理刘会圈汇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陕西诚信实业公司、陕西金远实业公司、略阳石丰炉料公司负责人,兴州街道办、经贸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就支持好略钢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吴维强指出,支持略钢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是贯彻企业家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一立四振兴”和坚持工业强县战略目标不动摇的具体体现,略钢新的团队入驻后首月实现了扭亏为盈,结合县域工业发展情况,要举全县之力支持略钢发展;略钢公司要加大体制、机制、管理、技术创新力度,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练好内功开拓市场,做市场的弄潮儿,要紧抓各级各单位支持机遇,乘势而上,调整产业结构,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道路,在变局中开新局,重铸辉煌,再创荣耀。




    郝明森强调:一要坚定略阳发展信心,以钢铁产业振兴引领全县产业振兴,搭建县域内钢铁冶金产业合作平台,推动以略钢为龙头的企业带动上下游10余户中小企业协同生产达产扩产。二是成立专班,对略钢反馈的属于政府层面的问题全力以赴解决。三是略钢公司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带领钢铁冶金产业向中高端迈进,与全县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