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开展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专题调研
2020-12-31 09:19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宁强县为科学谋划编制“十四五”期间工业重点项目,高标准、高效率、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宁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汤新军带领县经贸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代家坝、大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深入纵达矿业、黑木林铁矿、天宝矿业等矿山企业采、选矿场,尾矿坝,绿梦食品、承乾工贸、祺欣药业等企业生产车间、原料库,长江公司技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调研“十四五”及2021年工业发展重点工作,在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销售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与相关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他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工业经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撑,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全县上下要树牢“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包抓机制,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企业发展需求。




他强调,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科学谋划编制“十四五”期间工业重点项目,紧盯时间节点,加大调度力度,做好跟踪服务,高标准、高效率、高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吸取近期行业领域发生的事故教训,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组织力量对基础设施、生产工艺、技术装备、作业现场、危险源防控等方面进行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各项行业规定和技术标准要求,确保我县工业经济增长的同时工业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