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召开陕西明冠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境外上市座谈会
2020-10-22 08:33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13日,陕西明冠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境外上市座谈会在经开区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俊海,经发局、财政局、招商局、陕西明冠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上海秉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萨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袁俊海介绍了汉中经开区基本情况及食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明冠公司境外上市计划迈出了经开区企业探索海外融资模式的第一步,希望公司顺利通过尽职调查及后续评审,为区内企业多元化融资提供可借鉴经验。随后,秉越投资管理公司和萨法企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就明冠公司上市工作及与汉中经开区开展合作业务进行讨论交流。

王睿强调,推动明冠公司境外上市,是汉中经开区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发展外向型经济的创新突破,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拓宽经开区与国内资本运营机构合作渠道,在综合保税区建设、产业基金搭建、企业债发行等领域达成更多合作意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