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经开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座谈会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2020-09-30 16:59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30日,汉中经开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座谈会暨统计业务培训会,全区45户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区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经发局通报了经开区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业经济发展有关工作,并向参会企业传达市政府《关于抓好当前稳投资和工业稳增长工作的奖励意见》文件精神。同时,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指标统计台账的填写要求对各企业统计员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全面分析并掌握当前自身经济发展情况,全力冲刺今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经开区工业企业的经济支撑作用,提高主要经济指标。统计台账方面,要求各企业精心组织、夯实基础、严格制度、规范填写,进一步推进工业企业统计基础规范化,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经发局 何晓光)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