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目标任务推进会
2020-06-11 11:3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西乡县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目标任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敏出席会议。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局通报了15月经济指标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目前各自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如何实现双过半进行了发言。1-5月,西乡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7.4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完成33.6亿元,限上贸易零售额完成7.12亿元,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02亿元。

王亚珍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冲刺“双过半”的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激发经济活力,全力弥补疫情冲击影响,确保全县经济形势加快扭转、经济指标有序回升。要突出重点,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各镇办、各部门要认真分析指标的构成要素,统筹调剂、科学调度,把工作重点放在抓举措落实上,在问题解决上见担当,在推动项目建设上比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好落细落到位。要全面落实省、市和县出台的一系列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市场活力。要继续做优农业、工业和三产消费产业,促进农业丰产增收,最大化实现企业、项目产值,最大限度活跃消费市场。要加快冲刺目标。各镇办、各部门要对照《促投资稳增长冲刺“双过半”推进计划暨项目问题交办单》任务,重点抓好非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目标赶超、在建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冲刺、未入库项目入库纳统,尽最大努力把落后的经济指标赶上来。要采取一切有力措施、统筹一切可用力量,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双过半”。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要制定详细的项目开工时间表、路线图,落实项目包抓责任,及时跟踪通报建设进度,督促实施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力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王亚珍强调冲刺“双过半”,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办、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紧盯目标、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精准发力。要按照“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的要求,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抢时间、赶进度、提效能,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和任务进度实现“双过半”,为全年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