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经开区赴长三角开展产业精准招商工作
2020-05-29 10:3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汉中经开区追赶超越实干争先,开展产业精准招商工作。525日至28日,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带队赴南京、上海等地开展叩门招商活动。

赴南京兰德森膜技术(南京)有限公司考察,就碳化硅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深入洽谈,针对企业关心的丹麦发展中国家投资基金(IFU)引入、企业生产设备等重资产投资、企业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汉中分行融资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合作意见,帮助企业在国际经济形势下行的压力下实现投资扩产。


为促进疫情后项目有序推进,在汉中(上海)科技创新示范中心,召开了经开区储备项目推进会,邀请编制《经开区健康和养老产业发展规划》的复旦大学日本研究中心、经开区离孵化器管理运营企业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经开区产业发展基金委托管理公司蓝湾资本集团参会。会上,日研中心专家从中老年康养、健康状态保养、亚健康状态疗养、临床状态医养四个方面解读了《健康和养老产业发展规划》,并就中外产业园项目推进做了汇报,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汇报了离岸孵化器储备项目及后期导入,蓝湾资本集团重点汇报了核素医药产业链培育及特色小镇建设思路。

汪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将以六稳六保为工作主线,全力营造最优的产业生态,更好的全方位的服务企业,筑好“金鸟巢”、引来“金凤凰”,共谋大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