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议
2020-05-21 09:5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破解中小企业、农业产业大户等企业融资难题,略阳县政府于519日下午在嘉陵宾馆主会议厅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杰,县科技局、经贸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等9个部门负责人, 38户工业企业、30户商贸服务企业、30户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和产业大户、5户建筑业和房地产开发业、15户中药产业企业、5户文化旅游类企业负责人,人民银行略阳支行、邮储银行相关人员,共计140余人。

会上,邮储银行汉中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文伟作了致辞,邮储银行略阳支行行长权军英介绍了相关信贷政策,重点推出了符合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产品,现场演示操作手机客户端贷款申请。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企业近年来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提出企业的需求就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心工作。要求各企业要创新发展理念,打牢发展基础,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大宣传力度,推介优质产品,抱团取暖,以商招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好“亲”“清”关系,当好“金牌店小二”,一企一策抓服务,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按照国家提出的“六稳”“六保” 要求,深度沟通对接,良性互动发展,共同推进银企对接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实现互利共赢。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