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经开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座谈会
2020-05-07 11:0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经开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座谈会,全区 42户规上工业企业、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经开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宣讲了近期财税、金融以及稳增长相关政策,部署了下阶段工业经济相关工作,汉王药业、安中机械、秦发糊精等企业就保全年生产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面对疫情冲击,经开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排除干扰抢抓生产销售,力保二季度产能如期恢复,经开区相关部门将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用工、送审批、送代办”等上门服务活动,不断帮助企业适应现阶段市场变化健康平稳发展。(经开区经发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