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经贸局联合财政局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助推企业技术升级
2020-05-07 10:5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连日来,略阳县经贸局联合财政局积极开展2020年省级中小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县经贸局、财政局工作人员在陕西金远实业有限公司现场查看更新设备)

按照《汉中市工信局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省中小企业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初步筛查县域内7户企业符合申报条件。县经贸局和财政局安排熟悉业务工作人员,采取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的方式深入企业一线,对拟申报企业开展项目联合评审和申报指导。从省级中小企业技改专项资金项目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准备重点事项、申报流程、相关要求等五个方面给企业进行讲解,及时解答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加快筹措,按时完成申报材料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在杨家坝矿业公司审核指导项目申报资料)

通过项目申报实施,将有效推动县域中小企业技术改造力度,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加快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步伐,缓解了企业项目建设资金短缺的难题,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略阳县经贸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