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来了!
2023-01-09 17:59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一、什么是创新型中小企业?

优质中小企业是指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由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层次组成。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

二、申报条件。

1.应在陕西省工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

3.企业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的产品(服务)不属于国家禁止、限制或淘汰类,同时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含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以及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

4.满足所申报类型的企业评价及认定标准。

三、注意事项。

1.经认定的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有效期3年,到期后进行复核。有效期内的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需在每年4月30日前通过培育平台更新企业信息,未及时更新企业信息的,取消复核资格。企业有重大变化的,需在3个月内通过培育平台填报重大变化情况报告表,未在3个月内及时报告的,取消复核资格,或直接取消认定。

2.有效期内的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如发生重大安全(含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或严重失信、偷漏税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被发现存在数据造假等情形,直接取消认定,且至少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1.申报单位参照《陕西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http://gxt.shaanxi.gov.cn/zxqygzdt/86057.jhtml),按工商注册属地原则登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http://zjtx.miit.gov.cn,以下简称“培育平台”),根据申报要求,如实填报并提交企业相关信息、上传对应佐证材料。

2.申报应在市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逾期不予处理。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