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11-25 08:35
来源: 汉中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11月22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璟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传达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会上,周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陈利明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李建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丽红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区工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

  周璟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对市工信局党组开展政治体检,既是贯彻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也是对市工信局党组工作的有力促进。

  周璟强调,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贯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陈利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政治定位、人民至上、问题导向,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做好对市工信局党组的巡察工作。市工信局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把巡察工作作为对局党组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开展巡察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李建强表示,市工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全力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以巡促改,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主动认领、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工信局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2022年11月18日—2023年1月17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319331581,电子邮箱:hzxc1@hanzhong.gov.cn,邮政信箱:汉中市邮政信箱200号,邮政编码:723099,市委第一巡察组收;同时在汉中翔龙大酒店一楼;市政府2号楼大门口;市黄金工业管理局(太白路)办公楼门口;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文庙巷)大门口设置“市委第一巡察组信访举报箱”,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职级领导干部、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