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陕西省财政厅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2020-04-10 10:25
来源: 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各设区市工信局、财政局,杨凌示范区工业和商务局、财政局,韩城市工信局、财政局,省级有关部门,有关企业: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根据《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陕工信发〔2018〕200号),组织申报第十六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领域

现代化工、新材料、新能源、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大数据、人工智能、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以及物流、文化、服务、建筑等领域,兼顾区域产业特色和发展需要。

二、申报条件

(一)陕西省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企业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

(三)企业具有较好的技术创新机制,企业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创新效率和效益显著。

(四)有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不低于300万元;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少于40人。

(五)具有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300万元;有较好的技术积累,重视前沿技术开发,具有开展高水平技术创新活动的能力。

(六)对新业态、新模式企业,经济欠发达地区企业适当放宽指标要求。

(七) 企业在申请受理截止日期前三年内,不得存在下列情况:

1. 因违反海关法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构成走私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或因严重违反海关监管规定受到行政处罚;

2. 因违反税收征管法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构成偷税、骗取出口退税等严重税收违法行为;

3. 司法、行政机关认定的其他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4. 被列入陕西省科研信用体系黑名单。

三、具体要求

(一)企业按要求编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报告,包括评价表及证明材料。相关资料登录省工信厅官网-产业发展-科技动态栏目下载(http://gxt.shaanxi.gov.cn/kjdt/index.jhtml)。报告内容按照顺序编制目录页码,纸质胶装,书脊处标明“XX企业”。

(二)各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联合同级财政部门认真组织遴选,联合行文推荐,省属企业通过省级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中央驻陕企业可直接申报。请于5月7日前将推荐文件和2份企业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省工信厅,1份推荐文件报省财政厅。

联系方式:省工信厅科技处   张小溪 

电话:029-63915557

省财政厅经建处   刘  南  

电话:029-68936105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陕西省财政厅

                                                                                                                                                                             2020年3月31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