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2020-04-29 10:22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访问量: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由市纪委监委牵头,市工信局(国资委)在全系统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0年5月起,为期两年。

二、整治对象

专项整治以监管企业领导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其他能够影响工程建设的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对象。

三、整治内容

(一)工程建设领域

1.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决策问题。

2.插手干预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问题。

3.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实施问题。

4.插手干预物资采购、资金安排使用管理问题。

5.其他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

(二)矿产开发领域

1.插手干预矿业权审批和出让问题。

2.插手干预国有矿业权管理和转让问题。

3.插手干预矿产开发经营问题。

4.领导干部利用职权职务影响,本人及其家属或以其他人名义投资入股矿产开发谋取利益等问题。

5.其他违规插手干预矿产开发问题。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市工信局(市国资委)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按照“五个扎实”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查处典型案件、扎实完善制度规定、扎实提升监管效能)紧盯领导干部滥用职权,严肃查处钱权交易、利益输送等腐败行为,强化监督制约,深化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机制,提升治理能力。

专项整治期间,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市工信局(国资委)设立了举报箱,开通了电话、邮箱、网站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举报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箱: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市政府2号楼1楼

   编:723000

举报邮箱:297516965@qq.com

举报电话:0916-2626644

举报网址:http://shaanxi.12388.gov.cn/hanzhong/

微信举报:公众号:汉中清风,点击“互动交流”——“我要举报”专栏。

接待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2号楼4楼市工信局(国资委)427室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