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 活动
2023-12-13 10:08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推动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党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12月7日,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陕西瑞通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汉中移动重要客户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参观算力中心

参观数字汉中会客厅

活动当日,三个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汉中智慧城市算力中心和汉中移动数字汉中会客厅,通过讲解直观感受到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高标准建设在推动数字汉中、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及带动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效,强烈感受到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5G+的创新应用所带来的深刻影响。

座谈交流

签订党建和创协议书

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三方就本单位业务概况、支部组织建设、资源优势和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交流,对“党建和创”共建活动达成一致共识,现场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党建和创)协议书》。

下一步,三方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利用各方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就努力形成机关事业单位与国有企业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信息互联、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共建目标,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为共建内容,加强对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持续推动党建业务互融互促,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