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建平调研工业稳增长、春耕备耕、城市管理等
2024-03-22 14:46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3月20日,市长王建平到汉台区调研工业稳增长、春耕备耕、城市管理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春耕备耕,千方百计抓项目、稳工业、促投资,全力冲刺一季度目标任务。副市长王红艳一同调研。

在中核陕铀汉中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汉中秦川异型刀具有限公司、汉中市三伟印务有限公司,王建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行业发展现状,走进生产车间,听取负责人介绍主要产品和工艺流程。王建平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企业深耕细分领域,抢抓机遇,强化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攻关,全力以赴开拓新市场。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增产提效,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张寨村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规模化种植、集约化经营。王建平走进田间,察看小麦长势、农田管护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扎实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工作,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集成推广良田良种良机良法,抓实条锈病等病虫害防治,为全年粮食增产开好头、起好步。

在汉台区城中安置区项目现场、中山街中段,王建平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建平对汉台区抓项目稳增长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紧盯一季度目标任务,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积极盘活存量资源,强化项目招引落地,聚力抓工业、稳投资、扩消费,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培育集聚优质电子商务经营主体,促进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建设。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抓好城市管理,坚持严格执法与柔性服务结合,强化市区协同、精细管理,努力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