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工业稳增长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4-02-05 08:4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2月1日晚,我市召开工业稳增长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王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吴维强主持。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增强抓好工业稳增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一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精准分析研判问题,全力以赴解决困难,积极主动争取中省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确保全市工业平稳运行。要精准施策抓落实,切实做好奖补政策落实、新增产能释放、亲商助企包抓、产销对接纾困、企业运行监测等重点工作,提升“三整治四提升”专项行动服务质效,鼓励企业春节不停工不减产,稳固工业稳增长的底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排查化解工业领域风险隐患,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服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分别通报了工业经济运行、工业稳增长、工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汉台区、南郑区、勉县、经开区和航空经开区作了发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