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航空学院联合市工信局举办“拓岗行动”座谈会
2022-06-24 17:12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稳就业相关会议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与我市航空装备企业供需对接,在高校毕业季来临之时,西安航空学院祁玉龙校长一行7人来汉,与市工信局共同举办“拓岗行动”座谈会。市人社局、汉中经开区、航空经开区、9户航空装备制造企业参加座谈会。


图片

会上,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分别向西安航空学院参会领导就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和人才就业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


西安航空学院祁玉龙校长向我市参会部门及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参会企业围绕人才需求和培养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片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从合作模式再强化、工作载体再创新、校地融合再发力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近期,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将共同组织我市航空装备企业组团前往西安航空学院召开定向招聘会,同西安航空学院一起努力破解“就业难”和“用工难”,为全市航空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输送人才队伍。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