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5月份工业运行分析会召开
2022-06-08 11:32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1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5月份工业运行分析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建强强调

▼▼▼

一是要热运行,静思考。工业运行调度频次高,头绪多,但要忙中有序,要保持战略定力,做牢基础工作,随时了解工业运行和重点企业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要着眼当下,下沉一线。要以政策落实月及亲商助企活动为抓手,结合“进知解”做到企业遍访,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摸清摸透,快速协调解决。

三是要打好“组合拳”。充分利用各项利好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扩大政策覆盖面、提升企业满意度。

四是要打歼灭战。要把负增长企业扭负转正、新增产能项目按期投产、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抓实抓细,按照任务目标逐一击破。

五是要夯实县区主体责任。要对企业、对工业经济放心不下,勇于担当,竭尽所能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双过半”,为稳住我市工业经济大盘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